.原本…不太想記錄這篇的,因為…真的還沒什麼好記錄的咧!!


有了小孩後,根本就很難過節日,更別提什麼出去吃情人節or生日大餐


帶著很難控制的童童,我也很難出去買禮物送老公


所以…幾乎都是看一眼 覺得OK,就很大器的食指一指 我要這個、這個、這個 通通幫我找L的尺寸


和以前可以慢慢的挑,想像老公穿起來好不好看,實在是…差很多咧!!


 


.我…我實在是很想 很想第一時間就漾出甜蜜蜜的笑容和老公說聲謝謝的


但…我真的笑不出來咧!! (坦白說,我沒當場賞他一個大白眼 順便唸他是豬頭喲!! 已經算很好了…)


哪有人…情人節買了五千多元的巧克力當情人節禮物啦!!厚~


我…我怎麼不知道我有這麼愛吃巧克力咧!!


(明明就是老公比較愛吃巧克力, 但…他自己卻是金莎就可以打發的…)


這盒巧克力據說一盒就要三千多元了,上層是手工款的巧克力,下層是我比較喜歡的薄片款


老公啊!! 下次只要請我喝GODIVA的巧克力凍飲,我就很開心了啦!!


這五千元…還是折現給我 好嗎??


看著這盒巧克力 甜在嘴裡 痛在心裡啊!!


(那個盒子真的是很高檔,超有質感的,但…我還是喜歡5000元啦!!^^)



 


.我家這個失心瘋的老公


聽到滿5000元就可以加入會員,以後都可以打9折 ,就這樣"撩"下去了!!


雖然有買我愛吃的薄荷巧克力豆和巧克力醬可以抹吐司


但,真的是一點也不勤儉持家咧!!



 


.最有心意的生日禮物-200元中獎發票


雖然只有200元,老公拿來送我的時候也很緊張 一直強調這不是生日禮金啦!!


呵…我當然知道啦!! 我的二節禮金(生日/母親節) 都是固定的耶!! 哪可能縮水縮的這麼嚴重…


我高興的是這份心意,老公把他的幸運 分享給我


這樣…我也會一直很幸運…


我還特別看了一下是買什麼的發票…


不是有則笑話是:中獎發票是買保險* 然後還被家人發現嗎?? 哈~


還好…這張中獎發票是買菸的^^




.雖然昨天生日沒有如願的放整天的生日假


但…童爸有專程請假回來幫我帶童童,還帶我們去古早傳說吃飯


(沒辦法,童睡太晚而我又在忙著做便當,擔誤用餐時間…)


下午還帶我們母女倆到陽光運動公園跑跑跳跳


看著童漾著開心的笑容…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喲!


 


老公…謝謝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旋轉木馬 迎著薄荷風~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