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浪費精神在我身上尋找永恆!!』


這句話,居然是出自我的20歲的小表妹Blog上


真的很難過,克萊兒才正在開開心心的迎接一個新生命


隨即而來的…卻是小表妹因為"血癌" 離我們而逝


20歲!! 才20歲!! 她美好的自我人生才正要開始


卻遭逢這樣的無情打擊


不到三個月…治療時間還不到三個月,就這樣走了


除了晴天霹靂 我也真想不出任何形容詞來形容我現在的震驚


原以為…妳的年輕會是治療的優勢 能夠撐過化療階段


連難尋的骨髓和幹細胞…也都比對成功了!!


有這麼多好消息 怎麼會撐不過咧!!怎麼會…怎麼會…


 


.七月底的時候,因為喉嚨痛一直沒好 表妹才轉雙和耳鼻喉科看診 (之前一直在診所)


在雙和看了二次門診,第三次 醫生才建議她做個血液檢查


我的媽媽咪啊!! 白血球指數居然是正常人的三倍,大有問題…當場就收住院檢查


檢查報告出爐 "血癌!!"


這可嚇壞所有人了,血癌?? 不是感冒而己嗎?? 怎麼會是血癌…


 


10/19 中午醫院就來電話狀況不是很樂觀 要家屬趕快去一趟


我娘和三個妹妹全都趕到醫院見小表妹最後一面 幫她助唸 希望能讓她少痛苦一些


據說…因為電擊急救 把小表妹震的亂七八糟 嘴角不停的冒出血


也因化療緣故,小表妹根本就吃不下任何東西 整個人骨瘦如柴


總之,我妹幾乎都快認不得那是我們的表妹 


前一天…不知道是不是有特殊感覺,小表妹一直纏著舅媽 不讓她離開


也一直和他哥哥說:她不想死~她不想死……


事後聽見我妹和我形容這些事…


克萊兒的眼淚不停的掉 不停的掉


克萊兒的心 像是破了一個洞  覺得好空 好空~


(這些事克萊兒都是隔二天才知道的,因克萊兒的娘說…妳都嫁人了 還管那麼多娘家的事幹嘛…)


 


突然很慶幸…之前就先去醫院看過小表妹 也為她熬了牛肉粥


那時才剛做化療,所以沒有瘦到我妹形容的程度


我對表妹的印象 仍是停留在美美的階段


那時和表妹還在聊天  感覺得出來表妹、舅舅、舅媽對病情的樂觀


雖然…我和表妹不是很親 很常玩在一起 (差十幾歲要玩在一起也很難吧!!)


但是…這種親人間的感情 仍是無法切斷的


 


很遺憾…妳的告白式我無法到場 (因為長輩說懷孕未滿四個月 不宜…)


『乖~不要牽掛 一路好走~』是姐姐能和妳說的最後一句話了!!


 


.20歲的小表妹,完全遺傳到媽媽的美麗



 


.比起上一次,克萊兒反倒更喜歡這張有鄰家女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旋轉木馬 迎著薄荷風~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