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已經接進尾聲囉!!


克萊兒和童童祝福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新年快樂喲~


☆╭┐┌╮☆°.﹒
╭┘└┘└╮∴°☆°
└┐..┌┘─╮∴°
╭┴──┤扭轉 ├╮
│o o│錢坤 │●°
╰┬──╯   │ ∴


 


.趁著上個禮拜六、日是好天氣,童爸帶我們母女倆在家附近散散步


小童童真的很愛玩咧…


只要看到童爸把揹巾拿出來 就會開心的兩隻小腳踢踢踢咧!!



 


.嘿嘿~ 把拔是我專屬的固齒器喲~


 


.媽咪幫我買的草莓帽可愛嗎??



真的很氣人耶!! 明明戴上草莓帽的童童 就是一臉女孩子樣


還會被誤認為男孩子


帶童童去買早餐的時候,遇到一個阿桑


笑著逗童童說:好可愛的小男生喲~


克萊兒就說:我們是妹妹啦!! 是可愛的小女生啦!!


阿桑居然還和我爭辯說,是男生啦!!


我咧…孩子是我生的,難道我還搞不清楚我生的是男生還女生嗎?? 切~


 


.謝謝耘耘阿姨送我的新年禮物-唱片餅


等我馬麻元旦接我回家 我就可以吃囉!! ^^


(蔡寶寶…你馬麻好好喲~ 我明年可以去花蓮找你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旋轉木馬 迎著薄荷風~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