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永耕那兒提供的餐是所謂的 "養生餐"


有部份菜色是加中藥入菜,大致上仍是以一般的菜為主


克萊兒很猶豫是否要另外再叫月子餐了 (月子中心4800/天 已含餐,不吃一天才退600元


若額外再加訂月子餐…哇哇哇~這樣克萊兒光做個月子 就差不多要花15萬左右囉~~


這個費用 還真有點小驚人 (此時正在天人交戰中…要錢 還是要心安)


 


 .郭老師養生月子餐


這間是聽老公那兒的二嫂介紹的…聽說很不錯,菜色變化多且有HACCP認證、中醫健診


加上郭老師最近成為長庚醫院的指定月子餐 (有長庚的背書 應該品質不會太差吧!)


還要感謝水精靈的幫忙,不但幫我找了郭老師的菜單 還有業務安排送至公司試吃耶!! ^^


陳金鳳小姐~ 真的不是克萊兒要說啦~ 真的是讚到不行!!


真的很少看到這麼有服務熱忱的養生調理顧問喲~ 真是知無不言 言無不盡啊~


讓克萊兒不知不覺得和金鳳姐聊了二個小時 才放她離開趕下一攤…呵~



 


.這是郭老師今天的月子餐…金鳳姐特別趕到中央廚房拿來給我吃吃看的


一天三餐,每餐都有主食+蔬菜+肉類+燉品+飲品+甜品


餐點部份約10天左右才有可能會重覆 (指媽媽不挑食的情況喲~)


 


.健康主食:南瓜糙米飯


好吃~克萊兒愛喲~ 可能是克萊兒也愛吃南瓜,所以…這份主食對我而言有加分喲~




 


.活力肉類:紅糟雞


這道菜是比較重口味的…雞肉是鹿野雞腿肉喲~


克萊兒比較擔心鹽份攝取的部份會不會太多 (媽媽有交待 做月子不能吃鹽,不然會水腫…)


雖然現在醫學證實:鹽主要的成份為氯化鈉、氯、鈉、鉀,是平衡人體電解質的元素之一


克萊兒也能接受這種理論啦!! 所以…月子餐加上少許的鹽我能接受


可能紅糟本身就蠻有味道,所以這個鹹度對克萊兒目前而言 覺得口味是剛剛好


(但不知道對坐月子的我會不會太鹹了…我就不知道囉~)


根據金鳳姐的說法是…做月子時媽媽胃口都不是太好


所以在肉類部份味道會比其他的來的重一些…刺激媽媽的食慾 才能有奶水給BB喝啊!!


這樣說…好像也有幾分道理喲~




 


.新鮮食蔬:炒油菜


哇…很神奇喲!! 這道菜經過微波了,吃起來的口感還很清脆耶!!


克萊兒不是太愛吃油菜,但…這一碗也被我掃光了


嗯…不油不膩 清脆爽口,真不賴喲~




 


.元氣燉品:山藥鮑魚雞湯


湯頭清甜,雞肉也是來自鹿野的雞腿肉,不會燉的太老


山藥也保持脆脆的口感,鮑魚是那種小小的鮑魚啦~(一碗大概有3-4塊小鮑魚)






 


.養生甜品:桂圓蓮子銀耳


光是吃這四樣就吃不完了(所以…完全不用怕吃不飽喲~)


所以…甜品我就沒先打開 (每碗都會密封包裝),等下午肚子餓的時候 再加熱吃好了!!


看起來料很多喲~~ (二嫂有說,郭老師的甜品都很好吃~)




 


頂級飲品:滋生飲 (郭老師家的飲品全是複方茶喲~)


功能在於代謝排毒、加強淨化、提高免疫力


整包放在杯子裡泡著2-3分鐘 加熱就行了,要喝時,吸管插入即可飲用,方便的咧…


其他飲品還有:滋生飲、美人泉、元氣茶、益母飲、哺乳茶…


.滋生飲:北晉耆、枸杞、紅棗、冬蟲夏草、靈芝…等,可滋補強身,增強體力,減少疲勞感


.美人泉:黨參、藕節、益母草、山楂、陳皮、紅棗、甘草、白朮、杜仲葉、雪蓮…等


     能幫助產婦調整生理機能,養顏美容


.元氣茶:枸杞、麥冬、山藥、黨參、冬蟲夏草、雪蓮…等,讓您有元氣,有活力


.益母飲:首烏、杜仲葉、桑葉、靈芝、冬蟲夏草…等,產後恢復身體精力,調整體質


.哺乳茶:當歸、熟地、芍藥、川芎、山藥、黃耆、王不留行等


 


.金鳳姐個人贈送的小圍兜兜…


真的很貼心耶!! 在我還沒簽約下單之前,對他們公司還算是個"白吃白喝"的潛藏性客戶


金鳳姐還個人準備小禮物


雖然…這可能是一種業務手段,但在和金鳳姐聊的這二個小時


克萊兒完全不會覺得金鳳姐把克萊兒當成推銷的客戶


而且很熱情的在分享一些生產經驗、育嬰過程


我想…這56000元/30天 給他砸下去,買到的不止是三餐


金鳳姐所提供的售後服務才是令克萊兒覺得物超所值咧…




 


.金鳳姐說,這樣吃下來產婦一天(燉品+飲品+甜品)攝取的水量是將近2000cc (我印象中啦!)


郭老師這兒還會額外提供止渴飲、哺乳茶、生化湯…之類的飲品


還有免費中醫健診三次…


$2200元/天,一次訂30天特價56000元


贈品有:元氣茶、珍珠粉、束腹帶、美人泉、萬壽酒(補老公的)…等,外加金鳳姐的熱情服務 ^^


贈品可以調整,就是不能直接抵費用啦!!(這點…我已經問過了,哈~)


若產婦想訂生產住院那三天的話,也有所謂的三日體驗價$5600


訂7日享95折:2090/天訂14日享9折:1980/天


以上資料,克萊兒不清楚是否會因業務不同而有所不同…這只是我和金鳳姐談出來的東西喲~


 


若對郭老師養生月子餐有興趣,可以直接洽詢金鳳姐 0989-360-769


金鳳姐可提供詳細的試吃會日期 或是安排到府試吃


郭老師養生月子餐http://www.kuohealth.com.tw


 


p.s 克萊兒沒收回扣 也不是為了要幫郭老師/金鳳姐打廣告喲,只是單純分享個人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