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至頗負盛名的『柯滄銘醫師』那兒做高層次超音波


想說…無論如何還是安一下心好了(雖然已做過一堆自費的檢查,報告都說正常!沒問題!)


結果…有點小失望,怎麼和我想像中的高層次不一樣咧??


感覺就像是一般的超音波一樣…草草結束


雖然…柯醫師會很專業的告訴我們


這是BB的心臟、胃、大腿骨、手手、腳腳、五官ok 沒缺陷…


結論就是…BB很健康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怎麼會這樣…不是說至少20分鐘以上嗎?和想像差太多了吧!)


不死心的又問了柯醫師 (這已經是克萊兒問的第五個婦產科醫生) 是彤彤還是小默??


柯醫師才很訝異的說…之前沒告訴過妳們嗎?


克萊兒只有苦笑的話…每次都照不到耶!!


柯醫生也很無奈的笑笑說…那今天應該也沒辦法喲~


因為BB是跪趴著睡,重要部位擋的剛剛好


克萊兒不死心的搖搖肚皮…企圖讓彤彤翻個身


結果…還是沒辦法!!


柯醫生說…看不到通常是女生啦! 就當他是女生囉~


YA~好耶!! 那克萊兒就把BB當彤彤養囉!!(可以準備粉紅色的衣服囉!! 呵~)


 


.21週的彤彤,二隻腿腿和頭圍



.23週的彤彤


看到沒…彤彤是面朝下 跪趴著睡


這個壞孩子,不聽媽媽的話…枉費克萊兒一週前就對彤彤進行心理喊話


睡姿真的完全遺傳到爸爸…搞什麼啊!


在回家的車程上…克萊兒不停拍著肚子碎碎唸


『壞孩子,都不聽媽媽的話,以後再也不要和妳講話了啦!哼~我生氣了啦!!』


結果…老公聽到馬上插話~


『哎喲~不要這樣啦!! 彤彤也不是故意的!! 他只不過是不小心遺傳到爸爸的睡姿嘛!!(一臉慚愧)


不要生氣啦!! 不要不和彤彤說話啦!!』


對喲~沒說還沒想到…真的是耶!!彤彤的一些習性,真的和老公超像的


例如:愛吃飯、嗜甜、睡姿…


奇怪…怎麼目前都沒發現像克萊兒的這一部份啊!!


 


.當媽媽的人應該都會做一項『妊娠糖尿』的檢查


原本只單純想說…喝糖水而已,不會痛的啦!!


果然…事情不是憨人想的如此簡單


從護士手中接過的糖粉,卻激起克萊兒全身的雞皮疙瘩


太離譜了吧!!50g的糖…足足是紙杯8分滿的量耶!! (可惜忘了帶相機…就可以拍下誇張的糖水量)


我又不是螞蟻…哪喝的下去啊!!  老天爺啊!! 這是在處罰孕婦嗎??


護士特別交待…水只能裝滿這個杯子…不能再加水續杯囉!! 喝完一個小時後再抽血檢查


眼睛飄啊飄~看到老公一臉沒他的事的樣子


撒嬌的和老公說:你喝好不好,反正你愛吃甜的啊!你喝完也不會難過…


老公一臉無辜…可是,又不是檢查我,就算我喝我抽血 也沒用啊!!


然後又在講一堆哄我喝的鬼話…


克萊兒見撒嬌不成,故轉耍任性…


『厚…哪有人爸爸那麼好當啊!!


孕吐是我、腰酸是我、揹著肚子是我、生孩子痛的要死還是我…


現在只要你喝杯糖水而已,有這麼難嘛~ 大不了抽血我來抽咩………』


總之…克萊兒極盡所能的在耍賴,老公極力的安撫


最後…是老爸看不下去(彤外公) 才出聲制止了我…『少無聊,快喝啦!!還要抽血耶!』


克萊兒才一付不甘願的把那杯甜死人不償命的"糖精"給喝完


噁…希望順利通過檢查,不然下次要喝100g的糖來複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旋轉木馬 迎著薄荷風~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