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綠面跪射俑,這次展覽的主打…


展覽日期:96年5月12日起至96年7月31日止


展覽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台北市南海路49號


票價:全票200元,團體、軍警學生票150元


65歲以上、110cm以下、身心障礙者免費




.5/29 我家老公生日


早早就規劃他生日當天的活動


老公對歷史很有興趣,我想…這次主打的緣面兵馬俑應該能引起他的注意力吧~


.假的…這些都是假的


館內禁止拍照…只好拍假的來過過癮,這樣200元的門票才花的有價值囉~


這個兵馬俑應該都有200公分高吧~站在旁邊,我們顯的很小隻…


 


.入場前…想像待會會看到的畫面…應該和這場面相去不已吧~


 


.這是在賣紀念品的地方拍的啦!展區全面禁止攝影~


據說…這些兵馬俑是照這八種臉型變化出來的


沒有完全相同的臉喲~ 真了不起…


我那神奇的老公,居然也能和我解釋這些人的髮型代表的是什麼官位


什麼階級 只能綁什麼髻…他那天解釋了很多,但我卻有聽沒記住…哈…


.嗯…真是令我失望啊~


展出的件數少的可憐,原以為平日去能不被打擾慢慢研究


結果…遇上好多間國中生在展場內校外教學


不止是吵,而且全是汗臭味,我都快瘋了…


 


.生日第二個驚喜活動…看電影-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我們跑到華納威秀看…很可愛的佈景喲~


.發哥的戲份少的可憐


我想…連他屬下的戲份 都比他重吧~


怎麼會這樣咧…


還有那個海神女妖吧~就只引起一個很大的漩渦把深海閻王捲進去哦?


感覺…好敷衍喲~


而且…我有個小小的疑問??


片頭一開始那個上吊頭台的小朋友和最後伊莉莎白的兒子是同一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旋轉木馬 迎著薄荷風~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