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怎麼會這樣啊!!! (克萊兒不敢相信的尖叫著~)


弟弟~又翻身了!! 嗚~都要38週了,怎麼還會讓我遇上這種事啊!!


現在兄弟倆呈現69狀 胎位不正,看來開刀是在所難免了!!


好吧!! 我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 那一刀…就劃下來吧!! 孩子健康就好~


姚主任說:下週四早上再來產檢,若胎位正 就準備催生吧!! 反正週數大小都很ok!!可以出來了~


若不正,就找個她有空的時間 剖了吧!! 不要再拖下去了!!


每晚要吃宵夜都很掙扎,深怕吃下去若是半夜有產兆的話…還要等空腹8小時才能動刀


克萊兒每天都在和雙寶說:拜託~你們出生的產兆可不可以是落紅啊!! 這樣…媽咪才能少受些痛啊!^^


目前預估重量為:2800g及2600g,大小ok 週數也很不錯,雙寶出生後應該不用住保溫箱


雙寶比我預計的還晚出生,看來童開學時(2/18) 克萊兒還是在月子中心繼續窩著


 


.肚子明顯大增,不過…還是看不出來是懷雙寶的肚子


肚皮目前已經撐到42吋了,我~我被壓迫的快要喘不過氣了!!


目前胖不到10kg,生完…應該可以很快恢復正常吧!! (我能想像肚子就像吹了氣的汽球突然消氣的樣子)


穿個襪子or褲子  甚至是剪腳指甲,覺得自己活像隻熊貓對著上空滾彩球 (手碰不太到腳啊!!超吃力的~)


每晚睡覺難以翻身時,腦海中都會浮現神豬因為太胖,沒辦法用四肢翻身的可笑畫面啊!!


 


.這幾天一直覺得自己快生了(也是啦!! 很少有雙胞胎可以撐到40週的耶!! 我都快39週了!!)


腦海中不斷預演若要生的時候,我該怎麼辦啊?


如果是半夜老公在身邊那當然無所謂~


但…如果是白天咧!! 我該自己開車衝去永耕咧!!


還是…打電話給119~告訴他們我要生了!!


還是…趕快call小黃送我去醫院咧!! 煩惱~煩惱啊!!


寶貝們啊!! 你們是翻好農民曆了沒啊!! 趕快有個共識 找個日子就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旋轉木馬 迎著薄荷風~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