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衝刺的一個月,梅芳的滴雞精給了雙寶大大的幫助啊!


雙寶目前2600g/2300g,兩隻相差的重量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不用急著生出來


姚主任在量哥哥的頭圍時:厚~這隻已經有足月的大小了~ (也是…阿寶出生的時候也才2610g)


弟弟的胎位目前又轉回正胎位了,所以…要怎麼生都好!! ^^


這次產檢我已經和主任打聽好了


因為我沒有要看日子生產(婆婆說:孩子會自己挑時日出來啦!!不用看~要我有產兆時再燒符紙洗澡就行了)


所以…如果有產兆 屆時再用超音波照照看胎位正不正,再決定要用哪種生產方式


如果,真要剖腹的話,在禁食等待的過程中也是可以打無痛的啦!! 或是直接半身麻醉就可以進開刀房了


 


肚皮驚人的撐到現在41吋,我開始能體會黑糖說過的"把肚子當桌子"使用的感覺了!!


不規則的宮縮痛還是常常發生


仍是夜不成眠 幾乎每整點會醒來一次


一翻身 光是要幫兄弟倆安置二個都覺得舒服的位子就要花不少時間 


白天的話,不知道兄弟倆是開了一晚的運動會也累了~總之…我們母子三人睡的可好了!!


送完老公和童出門後,克萊兒通常可以繼續補眠到中午咧!!


目前…黑黑的子母線及妊娠紋還沒找上門,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下去啊!!


寒冷的天穿上厚厚的外套走在路上,還是不會被人發覺我是快生孕婦(只有那個肚子大啊!!)


如果…被發現的話,應該是那好笑的企鵝步露餡 ^^


明天…就滿37週 足月了,姐姐下個禮拜六也開始放寒假了,寶貝們~可以開始翻農民曆挑日子囉!!


 


.前二個禮拜(34週的產檢)


弟弟的胎位來個大翻轉,變成頭上腳下,姚主任說那勢必得剖腹 比較安全


問我要不要先看日子,足月就剖腹產了!!


這一聽,克萊兒不自覺得提高音量:什麼?都34週胎位還會變喲~


主任看了我一眼:小姐,拜託~妳都第三胎了耶!! 肚皮都鬆了,當然有空間轉啊!!


(第三胎!! 肚皮鬆了~第三胎!! 肚皮鬆了~第三胎!! 肚皮鬆了~ 克萊兒覺得自己被捲入這幾個字的漩渦裡)


嗚~主任啊!! 妳可不可以不要提這些關鍵字啊!! 整個診間的人都知道我生第三胎了啦!! 嗚~


而且…你不知道女人怕鬆這個字 就像男人怕軟這個字 道理是一樣嗎??? 嗚~


老公我不管啦!! 生完你一定要提撥一筆拉皮整型基金給我啦!! 嗚嗚嗚~


而且…克萊兒對於剖腹這件事一直有個陰影在 (我就是怕挨刀啊!)


還一直問老公,如果剖腹產他要不要陪我進去~老公一付醫生說ok就ok~


不過主任一臉不以為然:拜託~血淋淋的耶!! 有什麼好看~可以進去看 但不能亂碰東西,怕感染~


回來我又在盧老公


這次…他卻斬釘截鐵的告訴我:不要~因為我怕忍不住會碰到不該碰的東西,屆時讓妳被感染,怎麼辦??


嗚~那你就是要放我一個人躺上開刀床上為魚肉囉!! 好可怕啊!!


 


 


.難得的手足情深照


這一張是倆兄弟 頭靠在一起的照片!!


之前…照超音波不是弟弟腳在踢哥哥,就是弟弟屁股壓在哥哥的頭上


這次,胎位轉正後,反倒倆兄弟靠在一起,馬上和主任說:來張手足情深的照片吧!! ^^



 


.大腿骨吧! 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現在太大隻了,拍照也只能局部的


總之,有健康長大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旋轉木馬 迎著薄荷風~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