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哭~


我…生氣~


我…不甘願啦!!


天啊~怎麼『就差臨門一腳』的魔咒又重新啟動了咧~


無力啊!! 無奈啊!! 老天爺就不能讓我安安心心的準備待產嗎?? 嗚~


人家是…事不過三,而我偏偏是三件功虧一簣的事情同時發生…怎麼會這樣啦!!


 


案件一:


我推薦的人選…從過年前就開始盯了,原本應該是在過完年後就可以報到上班的


偏偏人選在日本公司有交接問題,所以要延到4/1報到 (我的客戶也願意等這二個月…)


這段期間…克萊兒也努力喬他住宿、車位…種種問題


好不容易通通都OK了…就等人選4/1報到上班 (這段時間和人選連絡都ok喲~)


偏偏…禮拜五3/28下班時才聽到人選說…


日本公司開的離職證明有『競業禁止』條款


離職人員不得在離職半年內從事相關產業工作


我咧 #$%&… 台灣的競業禁止條款 克萊兒很熟…


但現在是日本的律法…我該怎麼辦啊!!


(偏偏人選又很"憨直"的已經回報日本公司) 連做弊空間都沒有了


又不可能讓人選冒著被日本公司告的風險 (總不可能讓克萊兒幫他打這場跨國官司吧!!)


頭真的要抱著燒了…如果在生產前這個人選沒報到的話


克萊兒可能真要被老闆盯的滿頭包了~


 


案件二:


這段日子…老公一直有帶克萊兒去看房子,希望找一個有庭院、有草皮 可以讓彤彤奔跑的空間


(唉~人家的孕婦都是在逛婦幼賣場,只有克萊兒是在逛房屋仲介的物件吧!!)


上個禮拜日聽住商的業務說有一戶還蠻符合我們的需求的,約好禮拜三下班去看房子


結果…禮拜三仲介忘了,所以沒看成…


又改約昨天3/29去看房子…但又陰錯陽差 仲介沒和屋主拿到鑰匙 所以我們只能看房子的外觀


今天禮拜天,下著大雨我們又跑了一趟,心想…總是要看一下房子的隔局囉!!


(難得有一間房子是我和老公看了同時都很心動 也很喜歡的耶!)


其實…老公前二天已經在合算我們的存款,房價的部份還在我們夫妻倆能負擔的範圍內…


所以打算先來看看隔局,覺得滿意再找公婆來鑑定一下,這樣我們就可以直接下訂了


今天看了感覺很不錯,有符合我們對家的憧景 (反正隔間是可以敲掉的)


建商直接開1330萬 (雖然比之前和仲介打聽到的金額多一點,但仍在可接受範圍內)


和建商說:明天下午會帶公婆來看房子,如果公婆不反對 我們明天下午就可以直接下訂簽約


(夠豪氣了吧!! 沒見過有人買房子是這麼阿沙力的耶!! 1330萬當做1330元來花耶!!)


但是…建商就在我們離開沒三個小時後call老公說…


現在已經有另一組人(之前已經和仲介斡旋一個多禮拜了), 決定要以1330萬直接簽約下訂囉~


我咧…我們也不過看過那房子三次(有二次還是只看外觀沒看內部隔局耶!!) 就很阿沙力要買了…


這樣~也搶輸喲~ 金架麥堪ㄟ氣…


 


案件三:


和前面二件事比,這件事就顯的微不足道了


對『統一發票』也能賽到這個程度(就差一碼,而且我還連號耶!!)


中獎的末三碼有:922、879、514


克萊兒的發票是:923(重點是923~926的發票都在我手上)、878、614…


你說…你說…氣不氣人咩~


嗚…200*3=600元 就飛了(雖然金額不大,但總是小小的幸運咩~)


現在克萊兒需要一些小小幸運來帶走就差臨門一腳的魔咒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旋轉木馬 迎著薄荷風~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