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產檢,克萊兒不停的詢問郭主任…


『主任…如何? 胎頭已經向下了嗎??』


『主任…我最近下腹會痛,肚子也被彤彤撐的很硬 是快生了嗎??』


『主任…胎盤成熟了嗎?? 彤彤會趕在預產期前出現嗎??』


郭主任聽了克萊兒一連串的疑慮忍不住打斷我…


『呃…還沒!!妳別緊張啦!! 胎盤還沒成熟,有可能比預產期再晚一些些喲~』


『放心,預產期前後二週生產都算正常~』


『呃…會痛,那是肚子大壓迫到的正常現象,別擔心…』


 


有經驗的朋友和同事分享…


.等發現肚子有沉重的下墜感時 就是快生了…


.等到腳掌連續水腫三天 就是要生了…


下墜感??什麼樣的感覺叫下墜感?? 水腫??腫到什麼程度才算腫??


總之…克萊兒把自己搞的神經兮兮,看到黑影就開槍  一點痛就覺得可能是陣痛


克萊兒真的很ㄍㄧㄥ,明明預產期是4/8  還是堅持4/7才要開始請產假


(對工作盡忠職守嗎?? 才不咧…我是想和彤彤相處久一點的時間啦!!)


不過…現在郭主任說可能比預產期要晚,那麼…我該不該把產假延後啊!! 哈~


才一個禮拜,產檢時體重增加了1kg


郭主任看了不禁無奈的搖搖頭說…一個禮拜,妳就重了1kg,算了…反正你也快生了


克萊兒心虛的一笑…主任,因為這個禮拜在努力試吃彌月蛋糕咩~ 不胖很難吧!!


這個禮拜彤彤的成長進度沒有克萊兒來的快~


彤彤預估只有3000g喲~


哇…如果順利的話…彤彤出生應該會有3600g吧!! 天啊!! 這樣會不會太難生啊!!


 


.天啊~我害怕內診…


沒想到是這週要做乙型鍊球菌的檢查…(永耕居然要自費1000元,實在是太土匪了啦!)


超害怕這種"侵入性"檢查的,整個人緊張到不行 根本無法放鬆


郭主任居然還能和我笑著說…看吧!!還沒要生,胎頭還沒看到喲~


…………當下,我真不知道該接什麼


如果現在就看到的話,我應該有一隻無痛分娩的針 插在我背後吧!! ^^ 


其實…很想現在就把彤彤給生下來 (我想一覺到天亮啦!!)


可是…又怕生產的痛 會讓我想把自己打死~


護士說…要我多練習拉梅滋呼吸法 效果還不錯喲~


我的老天爺啊!! 那個時候 我只要記得呼吸 就該偷笑了吧!!


嗚…彤彤~媽咪超怕痛的啦!!


妳乖喲~ 時間到了就趕快順著羊水滑出來吧! 不要做無謂的掙扎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旋轉木馬 迎著薄荷風~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