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了客…就有公開儀式囉~


Yes, I do  這個承諾 就一輩子生效囉~


 


.嗯…很可愛的熊,完全盡到熊的責任 (盡情的供大家拍照)


每個人都說我很有心機,因為…把熊當另一個擋箭牌


大家一進場 看到可愛的熊佈景 就會尖叫~卡哇伊 開始猛拍


(就像他們一樣)


然後…就會稍稍忘了待在休息室的新娘子


這樣我就不會笑到臉僵了



.不止是好同事,更是好姐妹 


一眼就看出我的技倆,還是衝到休息室陪我 (其實是領小禮物喲~)


這是給他們的小禮物…『筷架』、『筷子』


我還做了一張小卡片…上面寫著很長一串祝福的話~


最重要(主要)的內容是…


送您『箸服、筷子(架)』,祝福妳早生貴子(快嫁快嫁)』


希望可以為我們的幸福接棒………




.這票 是國中至今的死黨


嫁人的 就把兒子捐出來給我當花童


嫁不出去的 就留下來當我的伴娘


這個時候就覺得~有朋友真好~ 我愛妳們~




 


.不能免俗一定會被要求拍這種『假裝甜蜜』的照片


對啦…他就是我老公…我真的發現我比他還不害羞 一點都不靦腆


金害喲…




 


.婚禮進場囉~


二對伴娘/郎、一對花童 走在我們前面


妍安、維倫很努力的顧好燭台上的火光  還要小心不被禮服絆倒


二個花童則是努力的分著 待會該怎麼灑玫瑰花瓣




 


.第二套禮服/超乎我能接受的尺寸


就是這套禮服啦~超折騰人的


原本不敢穿(撐不起來怎麼穿啦) 最後是被妍安說服


不過…效果真的很不賴喲~


這套禮服,我老公可是宴客當天才第一次看到的喲…


看到眾人努力的溝溝 他可是笑的嘴都合不攏了


 


 


.公司的好姐妹大合照


從來沒在公司做過任何"性感"的打扮


這套禮服 可是驚豔了全場咧


一群人 硬生生的把我從座位上抓出來拍照




 


.第三套禮服/淺綠色的喲~ 


總算…送完客了…可以好好的好朋友合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旋轉木馬 迎著薄荷風~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