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可以倒轉~


我希望這天永遠不要來


這樣…我還是我爸媽捧在手心疼的公主


這樣…我還是我弟妹們守護著的大小姐


也不用看到爸媽捨不得女兒 紅著眼眶的一幕


嗚…超捨不得啦~


 


.一大早起床就被挖起床準備化粧…看到有有上假睫毛和沒上的差別嗎?


厚…滿頭捲髮器,好像阿桑喲!



 


.準備別頭紗了…今天,就要嫁人囉~


不再是陳家的大小姐,而是別人家的媳婦了……




 


.這個皇冠我特別要求的… 和別人的 有點不同




 


.我家老媽…堅持一定要裝假睫毛


化粧上的要求 比我這新娘子還多…




 


.哭了…哭了~看到我媽哭 我的眼淚也不聽話了


真的很想喊卡…老公,現在說不嫁~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旋轉木馬 迎著薄荷風~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