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彤彤滿37週囉!!


二個禮拜的時間,彤彤的體重從2300g 飆漲至2800g


這種成長速度可嚇壞我了(到底該歸功於黑庄的牛肉發生功效,還是…這屬於正常現象啊!!)


郭主任說…胎盤仍是正常吸收 胎位正常,應該沒這麼快生


不過…接下來就要改為每週一次產檢囉!!


 


在辦公室裡,同事都處於我快生的氛圍中


公司內無論是媽媽級的同事or小姐,都會盯著克萊兒的肚子看…


『九個月了耶!! 但妳這樣肚子有向下嗎?? 胎頭向下就快生了耶!! 妳有感覺彤彤往下了嗎??』


哇…怎麼大家都這麼有經驗啊!!


克萊兒回家努力看著鏡中的自己…完全看不出來有胎頭向下的跡象耶!!


(是我不會看 還是彤彤根本沒往下啊!!)


接下來這1-2週…就要準備工作上的交接囉! (再見了 履歷表~再見了 電話~再見了 面試~)


 


趁著回醫院產檢時,順道繞到麗嬰房換取彤彤的寵兒禮 (哇~媽媽手冊真好用啊!!)


門市小姐一直不相信克萊兒的肚子已經有九個月大 隨時準備臨盆了


麗嬰房給的很大方耶!!


有Nac Nac的玻璃奶瓶和奶瓶清潔劑、圍兜兜、優生安撫奶嘴、NUK奶嘴…全都很實用



 


.還有一堆廠商贊助的刊物及試吃包


 


.nac nac 產品特寫


克萊兒也是打算用nac nac的這組清潔組喲~正好麗嬰房有送小包裝的…


 


.優生安撫奶嘴及奶嘴收納盒 (才不會到處丟的髒髒的)


 


.可愛的米奇提袋…


 


.這個…就是克萊兒另外買的黃色小鴨『防濕尿墊』


我想…克萊兒這個新手媽咪在剛開始與彤彤奮戰的時候 一定很手忙腳亂


一個不小心 彤彤就會噓噓到床上囉!!


為了避免克萊兒日後不停的在換洗床單,我想…我還是準備一下好了…^^


 


.另外加買的nac nac 奶瓶蔬果洗潔精


克萊兒買了二組,一組放家裡 一組放婆家…這樣彤彤不管在哪都ok喲~



 


.彤彤專用洗衣精


nac nac有分防蜹抗菌、抗過敏、酵素三種…


克萊兒也搞不清楚該用哪一種,所以…就通通都買啦~


反正…這個也是消耗品,有效期限至2010年…就沒關係囉!!


 


.真不知道是養小孩都這麼麻煩,還是…我們是第一胎比較仔細


什麼東西都有分嬰幼兒專用、大人專用,厚…真的傷本耶!!


對克萊兒而言,果然…養小孩是件很困難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旋轉木馬 迎著薄荷風~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