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鄉-草莓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是我娘的最愛…一之鄉也很阿沙力 一次就給二條囉!!


不過…這還不是彌月蛋糕的試吃,業務說…這是新產品讓我們吃吃看~ 哈哈~


嗯…還不錯耶!! 有我愛的草莓味~不過…包裝就有點遜色囉!!(這種東西 怎麼拿的出去見人咧)



 


.草莓蜂蜜蛋糕特寫


很努力要拍出文子說的立體感…好難喲~ (文子說…這樣才會看起來好吃喲!!)


 


.伊莎貝爾


OUT~ 目前唯一一家被克萊兒刪除的


原本有在考慮他們家的『歡顏歐式蛋糕禮盒』是六款暢銷小蛋糕的組合


之前有看過同事請過…覺得還不賴,每塊蛋糕約7.5cm*7.5cm大小


這次去南京東路門市拿試吃…小姐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當時正好有一組要看喜餅的大戶駕到!也是啦!! 彌月的量很少大於喜餅的量)


一付你是要來白吃的 隨便拿二塊蛋糕打發妳的態度


原本克萊兒有些問題想請教…但門市小姐直接回我說DM上都有,妳再參考看看…


然後轉身就去招呼別人 #$%&


真的很想和他說…小姐,我當初訂婚的餅也是訂你家的,沒必要這樣大小眼吧!!


 


.嗯…這二款,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蛋糕 (沒辦法~我問了…但小姐沒理我囉~~)


 


.看起來應該是巧克力的吧!!


為什麼是應該咧…因為門市小姐的態度惹克萊兒不開心,所以…根本就沒動他


拿回來 拍個照,就直接轉送給同事吃了


因為…就算再好吃,克萊兒也不會訂了


 


.奇怪的粉紅色 (還是不清楚是什麼口味的)


不過…這款賣相 克萊兒一點也不愛


.以上…是克萊兒在南京東路店遇上的不好示範


 (可能是克萊兒運氣不好,不代表伊莎貝爾其他門市服務喲~)


 


 


.阿默蛋糕 (強力推薦…不止好吃,服務更是週到)


不知道是否有伊莎貝爾這個強烈對比下…克萊兒覺得阿默的業務超客氣的(有到府服務喲~)


不停的和我說…這次他們送四款暢銷款的讓我吃吃看,如果份量不夠的話請再通知他們


簡潔的包裝,看了就很清爽,而且還很貼心的貼上保存日期及保存方式…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這款…是吃過的人都說讚的啦!!口感棉蜜又扎實 重點是不甜不膩 很容易就喀光一條了吧!!


單價有些高,且沒有什麼折扣,不過…真的好吃耶!!


 


.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老實說…和荷蘭貴族手工蛋糕一比 就遜色很多囉!


蜂蜜千層的口感比較鬆軟,不如荷蘭貴族手工蛋糕來的扎實~(克萊兒的娘應該會愛這款)


 


.日本真咖啡蛋糕


濃厚的摩卡咖啡香…深受拉拉、NA 的喜愛


(他們說…吃完還會留下痕跡(就是香味啦!!) 就只有這款囉!!)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口感棉密,淡淡的乳酪香 (對克萊兒而言…這應該不能算是乳酪蛋糕啦!!太淡囉~)


 


.阿默蛋糕…的確是好吃,不過…好像就是不夠特別耶!!


因為…克萊兒真的還蠻常收到阿默的彌月蛋糕…


真猶豫…到底該怎麼選擇咧!! 好吃?? 特別?? 好吃?? 特別??………


 


.提供阿默的公司網站:http://www.amo.com.tw/company.htm


有興趣想試吃的,可以直接連上『聯絡我們』,留下妳的連絡方式及預產期即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旋轉木馬 迎著薄荷風~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