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彤彤38週+5D 每週一次產檢…


這個禮拜,克萊兒沒胖到…彤彤也沒胖到,仍舊維持3000g


看了Phoebe BB的進度,心想…我家彤彤應該也差不多時候了吧!!


(完全忘了對彤彤是需要逆向操作 反向思考的…)


郭主任說…呃,看起來還是得在等等喲~目前狀況看起來 還是會比預產期來的晚


因為…胎頭還不夠往下,胎盤也還不夠成熟


沒關係,在預產期前後二週都屬正常範圍,我們可以等啦!!


如果超過4/22還沒產兆,我們才會剖腹…


啥米?? 最多還要等二週…那我的產假怎麼辦?? 我都請好假 大老闆也簽核了耶!!


要克萊兒蹲在家裡等生產,那應該會整天陷於神經質的狀態吧!!(整天自己嚇自己)


哎喲~好猶豫耶!!


到底是要4/7就乖乖的在家待產咧?? 還是…要再延一下,等有產兆再請啊!!


 


再過一個禮拜(4/8)就是預產期囉!


即使克萊兒再怎麼神經大條 也要隨時擔心產兆的發生:破水、陣痛、落紅…


除了破水需要比較緊急衝到醫院待產備戰外


遇上陣痛、落紅這二樣…克萊兒應該都有充裕的時間 洗澡、洗頭、吃個麥當勞再出發吧!


這個禮拜…該乖乖準備我的生產小包包囉!!


(要在月子中心待一個月…要帶的東西可真不少啊!!)


等彤彤一聲令下…克萊兒就能從容不迫帶著媽媽手冊、IC卡隨時到醫院報到囉!


 


.生產時…閒人勿近


克萊兒已經和老公說好了


生產時只要有老公陪在我身邊就好了,千萬別把公婆、爸媽都請出來陪產啊!!


(我這麼愛逞強~如果他們在場,我都已經痛到歇斯底里了,還要對他們強顏歡笑、言不由衷說:拜託~生小孩就像拉肚子一樣咩~ 天啊!!這種情緒轉折真是太為難我了~)


他們只要在家乖乖的等著接「母女均安」的電話,屆時再過來當現成的阿公阿嬤就行了…


 


親愛的彤彤~


雖然說媽咪才剛習慣妳在我肚子裡玩耍的感覺,也捨不得妳這麼快就要出來了


但是要妳媽我 一直處於 "要生了沒" 的緊張氛圍中 也不是辦法!!


好啦~ 妳乖乖的喲~別再眷戀媽媽肚子裡溫暖的羊水~ 努力想想肚皮外繽紛世界的誘惑…


像是…妳爸爸有很好玩的小肚肚啦!!(趴起來很舒服喲~)


 他沒事還會和妳玩飛高高、還能被妳當馬騎喲~


美珊、幸誼阿姨也準備了好多玩具要給妳耶!!


ㄚㄚ、思思、拉拉、芳芳這群阿姨們,也已經做好準備要好好陪妳玩囉!


(媽咪偷偷告訴妳…拉拉阿姨的麻糬臉 很好玩喲~)


聽說…ㄚㄚ阿姨家的涵涵姐姐 已經準備好吃的、好玩的要和妳分享囉!


很期待吧!! 這麼多人歡迎妳的到來耶!


所以…可愛的小彤彤~不要猶豫啦!!4/8 準時出來吧!! 我們在等妳喲~


 


對了~我們之前不是有拍了媽媽寶寶的雜誌嗎??


編輯阿姨有打電話來說…會分二期刊出喲~四月號和五月號的通通都有


這下妳開心了吧!! 妳的出生禮和滿月禮 編輯阿姨都有送到囉!! (二本都會寄給我們喲!)


妍安阿姨答應要買十本的…記得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旋轉木馬 迎著薄荷風~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